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晚上8點鐘我準時打開了電視,準時觀看了“國慶聯歡晚會”六十年裡,我們中國的人們通過努力向世界證明了我們不是東亞病夫,證明了中國的潛力。 

  聯歡晚會上有三大亮點,這三大亮點都是創新,而且很精彩,這次聯歡晚會向中國人甚至世界的人展示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 

  第一個亮點就是4000餘棵“發光樹”組成“光立方”,以天安門廣場國旗旗杆為中心,在它的四邊有4000餘棵“發光樹”。每一棵“發光樹”的LED管都通過電腦程序操控,可以變換7種顏色。“樹”的高度也可以變換,4000餘名表演者在“樹”下,手持道具配合“發光樹”按照導演指令進行表演。與北京2008年奧運開幕式的“字模”不同,“字模”的表演是段落性的,而“光立方”表演是貫穿整個晚會各個篇章。

  第二個亮點就是採用了奧運會上的煙火表演,今年焰火的藝術形式是豐富多彩的,它的規模、形態,包括很多藝術設計都是第一次出現。並且,天安門廣場整體焰火設計的創意也是過去從來沒有過的。

  第三個亮點就是全中國的各民族的人們一起在毛主席的注目下一起手拉手跳起舞,這一次的創意是最好的,56各民族一起手拉着手跳着舞。中國是一個大家庭,是誰也不可以分割的大家庭,中國人民永遠是龍的傳人! 

  那天晚上我在心底吶喊,我相信中國會是最強大的國家,我祝福我們親愛的中國,我相信中國的發展也會像這次聯歡晚會一樣,事事是爭做第一!我們相信你——我們的中國!

您正在瀏覽: 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