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害人又害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害人又害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是我最盼望的節日,因為我可以盡情地玩耍和可以干不為人知的“壞”事,這不,我又幹了一件壞事:

  “我吃完了”。說完我便從飯桌上下來拿了幾盒摔炮,走到了院子里我。怎麼玩吧?掃視了一下院子,突然發現了“目標”只見一個高高瘦瘦的叔叔從車裡走了出來。我急忙趕了上去,把幾盒摔炮放在了那叔叔車的輪胎後面,“只要一退就炸響”我興奮地想着,然後跑到離車不遠的大樹旁,躲了起來。我左等右等,那叔叔還沒出來,我有點懷疑我放的位置合不合適,正要出去,剛才那叔叔從樓門,上了車,我不禁得意地笑了出聲。汽車發動了車一退摔炮受到了壓力,炸響了。那叔叔下車,左右張望,突然他朝我的方向走了過來,邊走邊說:“別躲,我看見你了。”我想:要鎮靜,說不定他沒看見我,要不然早衝過來了。不出我所料那叔叔又轉過身去,我一得意,摔倒了,叔叔轉過身來還說:“好哇,是你小子。”我嚇得撒腿就跑,那叔叔也追了過來。我邊跑邊想:跑快點,被他追上就慘了。再回過頭一看,那叔叔離我已不到3米遠了。快跑呀!“呼——呼”肺都快炸了,都怪我不加強鍛煉終於那叔叔像跑不動了,我也跑不動了,我回頭望了望,又左右望了望,我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那就是:我迷路了。怎麼回家?就在一轉眼間那叔叔也不見了。我按着我的記憶回到了那個迷路的地方。我哇地一聲哭了,我邊哭邊嚎:“我再也不幹壞事了,再也不幹壞事了。”就這樣大約走了半個多小時,競奇迹般的找到了回家的路,我腳下生風,連跑帶跳地往家裡趕,結果一不小心,摔進了臭水溝,“真是禍不單行啊,嘔”。我一路吐回了家。

  我從這天開始,再也不幹壞始事了,再也不在新年幾天幹壞事了,真是害人又害己。

您正在瀏覽: 那天害人又害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害人又害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