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習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讀書的好習慣。我平時利用空餘時間讀一些好書,比如:《天方夜譚》、《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西遊記》等,讀書能讓人全身心放鬆,讓人忘掉不開心的事。讀一本好書可以修身, 可以悟出很多人生道理。讓你感受人生,享受生活。讀書可以讓自己成為一個博學多才的人。正如培根所說的“讀書使人明智,讀詩使人智慧。”“知識就是力量”這是一位偉人曾講過的。“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多讀書,讀好書,就有了力量和財富。看些生活方面的書,比如個人傳記、名人傳記等之類的書,可以陶冶自己的意志,增強自己的社會免疫力,可以增加自己的抗擊壓力的能力。 讀書可以使人豐富知識、增長才幹。既然看書有這麼多好處,如果你現在沒有養成看書的好習慣,那我勸你還是多看點書吧! 

 我還有一個好習慣,就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比如:自己洗衣服、疊被子、整理房間等。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直接的好處是減輕了父母的負擔,培養了自己的獨立性、自主性。養成了良好的勞動習慣,不依賴父母,將來獨立生活就沒有問題了。間接的好處,是鍛煉了自己的手,使自己的手變得越來越靈巧。 

 我的好習慣還有很多,比如:尊敬師長、孝敬父母等,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