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好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好習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家長常告訴我們:“好習慣對一個人的一生是很重要的。”說到我的好習慣,我還真想到兩個,所以我打算寫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第一個好習慣是:愛讀書。

  有一次,媽媽給我聽網上的故事,名叫《我想去看海》,我聽了非常喜歡,就讓媽媽給我買書回來,書到了以後,我每天晚上都要把它看一遍,故事裡的主人公笑,我就笑;哭,我就哭;就這麼看了一天又一天,我就喜歡上了讀書。現在,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拿起一本書看,看書豐富了我的想象力,所以我很愛寫作文,看書也給了我愉快的生活和樂趣!

  我的第二個好習慣是:寫作業快。

  每次寫作業我都能又快又認真有準確的寫完,為我增加了去多時間可以做我喜歡的事情,比如:玩電腦,看電視等,而且這樣的習慣媽媽說會受益終生,將來我長大了做事會很有效率,會成為一個很有發展前途的人。

  這兩個好習慣另我受益匪淺,我會繼續培養更多的好習慣,慢慢的做好我自己!

  甘肅省酒泉市東風小學三年級三年級:劉上怡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好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