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習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習慣 

  生活中我有一個好習慣,想知道是什麼嗎? 

  空閑時我喜歡遨遊在書的海洋里,喜歡到科技王國里去參觀;喜歡到作文樂園裡去遊玩;喜歡穿過歷史長河去做超越時空的採訪;還喜歡……這就是我的好習慣,而且它還讓我受益非淺了。 

  看各種各樣的書對我來說都能有一定的作用,就說歷史書吧!它不僅能帶我去做超越時空的採訪,讓我認識了很多的英雄人物和有才華的文人哦,而且還能在我的作文中體現它的風采呢!每當我在寫作的時候,我有時會把歷史中的人物:孔子、孟子、老子……請到我作文中來做客,讓我作文更加地生動;而作文中的好詞好句也會讓我拉來,好為我的作文在添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讓我的作文能放出燦爛的色彩,讓我不在苦於寫不出作文來。也能學到更多的知識哦。 

  聽了我的一翻介紹,你是不是也羨慕我有這樣一個好習慣!也許你會發現這比網絡世界更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