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習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以前小時侯,我可是一個調皮的小女孩,常和男生在一起嬉戲玩耍,但是沒回都要被他們弄哭。我並不罷休,總想找個機會“報復”他們一下。 

  機會終於來了,我們在沙地上用小鏟子挖了一個又一個的陷阱,並用稻草覆蓋在上面。所有的準備工作都做好了,就等着他們上鉤了。我們安排了一下工作:我負責當誘餌,小林負責告訴我哪裡有陷阱,小麗負責偵察“敵情”。突然,小麗氣喘吁吁地跑來說:“男生出現了。”我跑了過去,俏皮地對他們說了一聲:“你們終於來了!我們可等了你們好長一段時間呢?”一邊說,一邊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勢,奪走了他們手裡的玩具槍。我就像離弦的劍那樣飛快得向陷阱方向跑去,還要聽小麗的話避開陷阱。沒想到男生還挺聰明的,並沒有兵分三路,而是分批追着我跑,把我搞得頭暈目眩,一不小心自己掉下了自己設下的陷阱。只聽見“哇!”的一聲,快來救救我。男孩子見我一副傷心的樣子,開始同情起我來,把手遞給我,把我從陷阱里拉了出來。我一瘸一拐地回到了家。 

  常言道:傷筋動骨一百天。就這樣,我在床上休息了整整兩星期。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個大難關,悶得我手腳怪痒痒的。爸爸見我悶得慌,就給我買了好多好多的書籍,還說:“等爸爸上班去了,就讓這些書來陪伴你。你從中會找到一些樂趣,會讓你變得文靜一些。” 

  在不知不覺中,我對看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漸漸地,我成為了一個小書迷,也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