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感動 

 吃飯了,我和家人坐了下來,拿起筷子,準備開動,我往桌上看了看,啊!可口的雞翅,美味的蝦仁,好吃的螃蟹,都是我的最愛,今天,我可以大飽口福了,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奶奶飯吃完了,她拿起了一隻蝦,剝了起來,把剝好的蝦放在我的碗里,我謝也沒謝,夾起蝦就往嘴裡送,奶奶又給我了一隻蝦,我也毫不留情,可能是我已經吃入迷了吧,我似乎沒有看見奶奶正在辛苦地剝蝦,可奶奶也毫無怨言。

  我直到碗里沒蝦的時候,才想起剛才給我剝蝦的奶奶,奶奶要了搖頭,表明她不愛吃,然後把雞翅放到了一邊,我又把雞翅給了爺爺,爺爺也像奶奶一樣把雞翅還給了我,這我可不高興了,我再次把雞翅給了爺爺奶奶,爺爺奶奶也很有耐心,再次把雞翅還給了我,雞翅就在我們的筷子間來回移動,最終還是到了我的碗內,我沒有辦法,只好埋下頭繼續吃飯。 

  我吃完了飯,直奔電視,卻見爺爺把我沒吃完的東西拿了過來,一一吃過,還吃的津津有味,我沒有激動地跑過去,而是在旁邊默默地看着,看到這裡,我頓時感到陽光特別明媚,眼睛閃閃發亮。 

  感動,是無處不在的,儘管只是吃飯

您正在瀏覽: 我真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