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習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習慣 

  於洋 

  凡是世界上的事物都是有正反面的,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人,也是這樣,在我們的身上,正反面指的是缺點和優點、指的是好習慣和壞習慣,所以呢,我們要把優點展現給別人,而缺點也要努力改正!下面,我就和大家說一下我的好習慣吧! 

  1、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寫作業,而且一般在學校還做一點,這樣在家裡就減輕負擔了!^0^! 

  2、我幾乎天天寫日記,把今天發生的有趣的事記錄下來,回頭看看,可有趣了!^0^ 

  3、我寫完作業就馬上把書包裝好,這樣,第二天早晨就不用急急火火的裝書包了,因為時間緊就算早晨裝書包,太急,容易落東西。^0^ 

  4、在家主動幫爸爸媽媽幹些家務活。^0^ 

  5、見了爺爺奶奶、叔叔阿姨都主動上前打招呼。 

  6、我喜歡看書,高爾基曾經說過:書人類進步的階梯,終生的伴侶,最誠摯的朋友。^0^ 

  那麼,你的好習慣呢?一起來說一說,談一談吧!^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