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習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習慣,將跟隨着人的一生,但要改變一個人的命運,就決定與習慣的好壞。我一直為自己有一個好習慣而自豪-----在自己風平浪靜的時候,給自己造兩條船。 

  自從我上學以來,都是因為我的媽媽給了我一個好習慣,才使我度過許多難關。 

  記得上小學時期,我們的老師與中學老師大不相同:小學老師用餓飯的法子懲罰學生,中學老師卻以德服人。當然,在小學時期大多數同學都要受老師的“酷刑”,但我卻很少,那是因為我的好習慣。 

  一次,我的老師叫我們做數學作業,並且要用新的作業本,而且還要在上午放學之前交上去。正當大家着急自己沒有帶新本子的時候,我卻為自己早有準備而高興。這要感謝我的好習慣。 

  當我在考試的時候,我的筆在緊急關頭卻出了問題,但我並不擔心,因為我還有一支筆。這都要感謝我的好習慣。 

  我為我有一個這樣的好習慣而感到自豪,可是這終究要感謝誰呢?不必說,大家也知道。(指導老師:李琰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