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課風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課風波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鐺—鐺—鐺—”上課鈴響了,沸騰的教室頓時安靜了許多,同學們回到各自的座位,不耐煩的等待着老師得到來。可一會的工夫,教室里又漸漸的熱鬧了起來,成了名副其實的—茶館。

  教室里,愛耍酷的程成左手拿着一面鏡子,右手拿着一把梳子,正在整理他那時髦的頭髮。只見他把衣服擦的光亮的黑墨鏡架在一個新潮的李寧牌的帽子上,再把帽子帶在頭上,再鏡子前整理了又整理才滿意。

  看!第三排的那個女生—聶穎,據說是一個有潔癖的女生。她掃視了一下四周,忽然看見一個香蕉皮,就用兩個手指頭,慢慢的把香蕉皮夾起來,又伸了伸舌頭,慢慢的把香蕉皮一扔,正好掉到了講台上。

  趙達志,一個帥氣的男生,人稱“小博士”。他很喜歡看書,知識面很廣。他正拿着一本《十萬個為什麼》,津津有味地看着,一幅旁若無人的樣子。

  “章老師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走進了教室。陳老師有一對柳葉眉,炯炯的神的眼睛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東老師今天還擦了唇彩呢!打扮的可漂亮了,章老師還邁着貓步走進了教室。

  聶穎看見章老師打扮的這麼清爽、好看,想起了自己的裝扮,連忙拿出隨身帶的鏡子,照了照自己的臉,沒看見什麼髒東西,又看了看自己身上,拍了拍灰,鞋子還是光亮光亮的。才坐好。

  程成也受了老師的感染,把自己帽子往下壓了壓,把衣領一豎,咳了二聲,想讓全班同學都看他一眼。果然全班的同學都向他投去羨慕的眼光。

  趙達志也注意老師的到來,猶豫着合上那本《十萬個為什麼》。可意猶未盡的他又偷偷翻開那本書,匆匆地看了一會兒,才滿意地將書收進桌子里。

  老師一看同學們的眼神就知道,自己今天的打扮不錯。正得意着,往前邁了一步,不妙,踩到了扔在講台上的香蕉皮。只聽見“啪---”的一聲,章老師一屁股摔到地上。

  這下可炸開了鍋,頓時全班哄堂大笑。

  聶穎想笑,又怕把口水噴到桌上。一向講究淑女風範的她,連忙把嘴捂了起來,眼睛咪成了一條縫,眉毛笑到天上去了,笑的身體也拌動了起來。

  程成把帽子往天上一拋,左手接到眼鏡,右手接住帽子,又把墨鏡戴上了,朝老師做了個鬼臉。

  不苟言笑的趙達志也忍俊不禁起來,看着老師狼狽的樣子,搖了搖頭。

  章老師費力地站起來,只見她臉紅到了耳根。又一下變得霎白。章老師眉毛擰成了疙瘩,凝視着全班上的同學,眼裡噴射出多少怒火,彷彿熾熱的岩漿一樣滾燙。

  班上霎時間鴉雀無聲,空氣好似凝結了一樣。

  聶穎趕緊收回了笑聲,翻開書本埋下頭去。

  程成朝四周看了看。看見同學們都不吱聲了,也老實地伸直了身子,摘下墨鏡,把書本翻開,架在桌子上,整個腦袋都藏到了書本後面。

  “小博士”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定定地看着老師,就像在等待着什麼。

  這時,老師的目光漸漸的緩和下來,他深吸了一口氣,努力裝成平靜地樣子,“同學們,現在開始上課。”

  課堂終於恢復了上課的狀態,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

您正在瀏覽: 開課風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課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