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的公開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的公開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終於熬到了上公開課的“重大日子”,教室里充滿了緊張的氣息。 

  “鈴、鈴、鈴 ……”上課了,同學們迅速地回到教室。這時,從教室門口進來了一位老師、兩位老師、三位老師……老師進來得越來越多,同學們的心也越來越緊張,甚至連呼吸也中止過。老師開始上課了。首先,老師先從五年級學過的《司馬遷發憤寫史記》一文中,把司馬遷的名言般出來:“人固有一死,有的重於泰山,有的輕於鴻毛。”接着,下一個環節就是讓同學們結合對自己喜愛的名言的理解,舉事例說明自己喜愛在哪裡。其實,老師在昨天已經讓我們寫了一下,可顯然今天同學們的“士氣”都被老師們壓倒了,舉手的同學寥寥無幾。這時,我想起了笛福的一句名言:害怕危險的心裡比危險本身可怕一萬倍。我舉起了手,併到講台上演講。由於有充足的準備,我在台上的語言還算順暢,可常出現口頭禪“呃”。在台上,我意外地發現了我的啟蒙老師。因為緊張過度,我的腿不停地發抖。唉,我終於說完了,鬆了一口氣。 

 “鈴鈴鈴……”隨着悅耳的下課鈴聲,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這節課。啊,真希望這樣的課多幾節,因為它鍛煉了我的膽量。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的公開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的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