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公開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開課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配合語文老師上了一節市公開課。

  早在上一周的時候,語文老師就跟我們講這個星期二會有學校領導和市裡教育局的人來我們班聽一節公開課,老師讓我們提前預習一下要講的課文,到時候認真聽講,積極踴躍的配合老師上好這一堂課。

  到了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們班的後邊來了好多領導,他們搬着凳子來到我們班,準備觀摩我們上語文課。

  上課鈴響了,老師像平常一樣走了進來,仔細一看,語文老師今天化了淡妝,開起來十分的端莊得體,舉手投足之間都透露着一種優雅的感覺。我們知道這次是我們好好展示的時候了,是為我們班、為了我們學校爭光添彩的時候了,於是我們都十分認真的聽老師講課,再也沒有像以前那樣有人打瞌睡或者說閑話的現象了,老師一提問,我們都爭先恐後的舉着手要發言,班級氣氛熱鬧極了。

  後來聽老師說,我們班的這節公開課得到了領導們的一致好評,真是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公開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