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課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課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課風波 

  湖北省雲夢縣小桔燈培訓(六年級)  陳志鵬 

  “呆呤呤、叮呤呤。”上課鈴響了。 

  其它班都非常安靜,唯獨我們班有些亂。同學們傳紙條、講話……反正場景十分混亂。 

  我們班上淘氣大王褚涵開始做壞事了。褚涵先是丟紙條,紙條上還寫一些罵人的話。導致那位同學生氣了。可是,褚涵個子矮小,哪是那位高大同學的對手。三拳二腳,就把褚涵打得哭了起來。別人都拿褚涵沒辦法。他可真是班上的淘氣包啊! 

  還有我們班上的小書蟲盛許平,看書那叫着迷呀!看得聚精會神,甚至還念着書的主要內容起來。別人打他一下,還像不知道一樣。 

  還有我們班的零食王王子文,正吃得津津有味。他手上拿着一包未吃完的送辣皮。課桌里有幾杯喝完的可樂。書包里還有幾包仙貝呢。他還真是有錢,一下子買這麼多好吃的。 

  這時,老師進來了。那些人還是照樣吃的吃,喝的喝,看的看。老師生氣了,眉 皺成了倒八字,並吼道:“把東西都收進去,要不然我就打人了!” 

  這下,教室里已經鴉雀無聲,誰都不敢做聲。生怕老師把他打了。 

  這下同學們可知道老師的厲害了。從此以後,同學們再也不敢在老師眼皮下做聲了!我們班的開課風波告一段落。

您正在瀏覽: 開課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課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