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課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課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有幾位新的中學老師給我們上了課,雖然課沒講多少,但我不知同學們和我想的是否一樣。第一天上課,老師們做了自我介紹,除了上英語課時英語老師講了課之外,其他老師大多都沒怎麼上課,讓我們學會自己學習,自己看書,而且第一天上課就要買到英語、語文、數學、歷史、思品這五個科目的資料,讓我一下覺得中學生活發生了很多變化。 

  在中學,不僅學習科目多了,而且學習難度高了,自主學習負擔重了,以後還會上晚自習……難怪有些中學生上了初中成績會下降,幾個小學的學生都來這間中學上課,而且光是我們班就有六七十人,那些調皮搗蛋的男生更是上課吵吵鬧鬧,讓人討厭,有時老師上課說的話都難聽清。剛才說過要自主學習,也計是因為這點,這中學的老師上課都不嚴厲,要今天為止我覺得除了英語老師好些之外,其它的上他們的課,課室一堂課四十幾分鐘都是噪雜的聲音。為此,我更懷念小學畢業班的老師,想想他們的嚴厲之處我們從來不覺得凶,反而課室里安靜更讓我懷念,也許也是這樣,我們班有幾個從前小學的同學,他們都都我一樣,上課除了回答問題都是閉嘴不語的,除了一個例外,任何一個“嘴多”的人我都討厭。 

 我想這一點也是中學生活發生變化很大的一個重要吧,這樣讓我真的知道這個中學的確很亂,那些“成績下降”也的確是真的,老師讓我們要自覺學習才會成績不落下是對的,自主自覺的同學始終怎樣都學得好,而那些不聽的老師的話,老師不管,因為他說過了要自覺,他們自然也就成績不好了。

您正在瀏覽: 開課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課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