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萬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萬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萬歲》。

  一九四九,二零一三。

  六十三年彈指一揮間!

  從五星紅旗第一次在天安門廣場升起,今天,共和國矯健的步伐已跨了半個多世紀。多麼激越、豪邁的半個多世紀!

  六十三次草木枯榮,六十三度都病橫斜,六十三年慷慨吟唱,六十三載征塵飛揚,六十三年的歷史華章,記載了中國人民太多的豪氣干雲,記載了共和國太多天翻地覆。六十三年的路很短,眨眼我們跨遠了新世紀。

  逝去的只是時光,而中國人民奮鬥了六十三年的崢嶸歲月所創造的光輝業績,如同一幅氣勢磅礴,雄渾有絢麗多彩的歷史畫卷,展現在世人面前。

  同學們,今天我們以自己是中華人民的兒女感到驕傲,梁啟超曾說過: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雖然我們不需要經受戰火的考驗,不需要擔心國土的淪陷,但是我們有責任,有義務結果前輩手中的接力棒,為祖國的建設盡一份自己的力量!

  同學們讓我們高呼:“祖國萬歲。萬歲祖國!”

  我的演講講完了,謝謝大家。

  六年級:討厭數學的菇涼

您正在瀏覽: 祖國萬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