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想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告訴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想告訴你,這一切都是誤會。

  ——題記

  Y,是我這輩子唯一的好朋友,其他的,只能算朋友。

  不久前,Y和我的另一個好朋友N吵架了。後來,他們要我選擇一方,我愣住了,不知所措。Y告訴我,如果她想和解,就可以了,而N卻說,她也沒錯,最後,Y走了,我和N的感情恢復了,一如既往。

  可是Y啊!你可知道,你的離開讓我有多心痛,我給你發的短信你不曾回復。每次看見有人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打鬧嬉戲,我能做的,只有迅速跑回家,然後把自己關在房子里失聲痛哭,而後,在面無表情的走出房間,裝作什麼都不曾發生過。後來,我聽說你和N又吵架了,我去把他痛罵了一頓后,問她為什麼?結果她告訴我,其實她也不想,可你非要吵,我哭着說不信。你知不知道,為了你和她,我流過多少淚,可你回不來了,這我知道,可我夢見了你好多次。夢中,你笑着對我說:"我們永遠是好朋友。"不知為什麼醒來的時候眼角都是淚。我想,這樣的夢,我的心抗拒了,它不希望我們分開。也是,我也好希望我們和好。可是,我好害怕你會不同意。

  我總希望夢想成真,可是到頭來卻是空歡喜一場。無論如何,這場夢我一定會讓它實現,不論付出什麼,我都在所不惜......

  幾不可聞的微風吹過,燈火躍動了兩下,而後,緩緩地——熄滅了。我這裡,有世間最寶貴的東西,那就是我對你的真心。我的心你聽到了嗎?Y,我會永存我們之間這段美好的回憶,還有你那抹不去的笑顏,我會永久珍惜......初三:夢汐520

您正在瀏覽: 多想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