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想告訴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告訴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着小小的我,駛向金色的彼岸……”每當想起這首童謠,就會想起親愛的父母。



  往事重現,x年x月的新期五的夜晚,我正要睡覺時,忽然想起明天美術課要用的鉛筆還沒削好(明天美術測驗),於是趕緊從被子里爬出來,寒風吹得我直打哆嗦。這時,老爹(對老爸的稱呼)走了進來,見我還沒睡,趕緊說:“來,我幫你削,快去睡覺!”接着把我趕到床上。

  幾十分鐘后,我去倒水時,聽見房裡還有削筆的聲音,往裡望去,是老爹,他還在削,冷風襲襲,我不禁打了個寒顫,老爹冷嗎?“啪”地一聲,筆心斷了,老爹無奈地重新開始削,這種筆很難削,一不小心就斷了,常常削得手發酸,再說,老爹的削筆技術又不好……看着爸爸的背影,好像蒼老了許多。

  想到這裡,我忙走過去拿起鉛筆刀說:“老爹,讓我來削吧。”可是,老爹有點生氣的對我說:“你出來幹什麼,快去睡覺,我來削就好了!”我回到被子里,想着老爹的背影,那充滿慈愛的臉,聯想到許多,下雨了,老爹來學校接我,天冷了,又幫我搬暖爐,拿熱水袋……忽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又聽見隔房傳來的削筆聲,在削筆聲中睡去。

  第二天早上,桌上擺放着已削尖的鉛筆,老爹在廚房裡叮叮噹噹地為我準備早餐……

  不願長大,永遠依偎在父母身邊,是多麼溫暖。

  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多想告訴你,其實我真的懂你……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着小小的我,駛向金色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多想告訴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