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吃貨”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吃貨”同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吃貨”同學

  我有一位同學,他肚子圓圓的,頭像一個西瓜,眼睛時常迷成一條縫,但看到吃的時,眼睛立刻放大無數倍,活像西遊記里的二師兄。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吃。

  他很能吃,一餐能吃幾個包子,喝兩碗湯。每次一打早餐鈴,他總是第一個衝到講台上打早餐,若他不是第一個,那他會用他肥大的身軀把站在前面的同學擠出隊伍,而且別人一碗還沒吃,他就已經吃第二碗了。有一次,他因為吃鬧出了笑話。

  一天早上,早餐鈴一打他照常第一個衝上講台打湯。他打完湯后,趕緊去拿了兩個包子,坐在座位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這時一位女同學說:“我有一個包子沒吃,誰要誰拿。”(我們班早餐一人可以拿兩個包子)他聽后立馬衝上講台,可包子早已被別的同學拿走了,他只好失望地走了回去,還眼巴巴地望着那個得到包子的同學直流口水。接着,又有一位同學讓出了自己的包子,他喜出望外,又轉身去拿,可又被另一位同學拿走了,他面無表情的徑直地回到了座位上吃起自己的包子,過了一會兒,他的同桌叫起來:“他哭了!”我們聽到后,有人在唱:“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而有幾個同學把包子送給了他,他看到包子后又立刻破涕為笑,迅速把包子拿來吃,那幾個包子被他三兩下吃完了,好像生怕有人跟他搶似的,我們一直笑他是個“吃貨”,他自己也承認了自己好吃。

  雖然這位同學愛吃,但是他也很勤勞,經常幫大家幹活,和《西遊記》里的二師兄還是很不同的。每天早上他都很積極,主動去抬早餐桶,並且可以和別的同學從一樓抬到五樓,我們都誇他強壯,是我們班的大力士。

  這位同學的特點發揮得太好了,使我們永遠難忘,他就是二師兄和三師兄的結合體——周非凡。

  初一:柯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吃貨”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吃貨”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