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三年級 王聰 

  每個人都有煩惱,也不例外,我的煩惱就是不會寫作文 

  記得有一次上作文課,我們老師留了一個作文《難忘的事》,我坐在桌前,左想右想,就是不願動筆,這是其他同學都開始寫了起來,我的同桌都寫了兩行了,我慢慢磨蹭着,我的大腦還是一片空白,從小到大,每次寫作文都是別人幫忙,這次沒人幫忙,可怎麼辦呢?太難了,我還在猶豫呢?老師過來了,看我沒寫,就問我:“為什麼不寫呀,王聰?”我只好說:“老師,我不會。”老師說:“回憶一下,有哪件事給你留下過深刻印象,然後你就寫它。”看着其他同學都寫了一大半,我更急了,沒招了,只好慢慢自己寫了。 

  最後我終於想起了一次玩遊戲的事,自己寫了下來,雖然我是最後一個寫完的,但老師還是表揚了我,放學了,我最後一個走出教室。 

  唉,什麼時候我能第一個寫出作文呢?那時我就沒有煩惱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