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榜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榜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身邊的榜樣其實有很多,正像孔子所說“三人行必有我師”每一個人都有我們需要學習的地方,而我們也應該多向別人學習,多克制自己的壞毛病。在我的身邊有着很多這樣的榜樣。

  在班中王?閣、班長和金奕霖是我的榜樣。王?閣是以沉穩着稱,而且她的學習還特別好,尤其是英語,英語課文讀得特別快很快就能背下來。我在她的前面坐了有一段的時間知道那是心靜的成果,老師讓我坐在她的前面可能有一部分原因就是讓我學習她心靜與沉穩的優點。我是從一件事中看出她心靜與沉穩的優點的。

  那是軍訓結束以後的第一二周棵活時大家都已經出去玩了可她還在那裡看着英語書,我走進去悄悄到了她身邊可是她沒有發現,我輕輕拍拍桌子她才反應過來到:“能不能別裝神弄鬼的?怎麼了?有事嗎?”我笑道:“是你太投入了吧,看看現在幾點,你不吃飯了嗎?”

  她看了看錶道:“知道了,你先去吧我在看會書。”說罷便有埋頭看書沒有再理我。過了一會我吃了飯回來看見王?閣在吵嚷的人群中看書,我便走過去問:“你吃飯了沒?”她沒理我,我拍了拍她的桌子她才猛然抬頭看着我:“又咋了?”我不好意思的說:“沒咋,就是問問你吃了沒,沒吃要快點去。”她簡單的回答了一句:“吃了,謝謝你。”吵聲很大,我只聽清楚一點,但我沒有問下去,因為這件事讓我認識到什麼才是真正的沉穩。

  班長的樂於助人,金奕霖的大方謙讓,都是我應該學習的優點,我會把他們的優點全部當成趕走壞毛病的法寶,讓我的成績蒸蒸日上。

  科迪實驗初一:王大霖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榜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