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榜樣【張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榜樣【張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身邊的榜樣

  六一班張爍  輔導老師劉丹丹

  在我的身邊,有許許多多我要學習的榜樣。比如:學習好的崔永豪……但是,我覺得,最值得我學習的應該是白金鑫了。

  白金鑫個頭雖不高,但是身體是很棒的。他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巴,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白金鑫的特長是:跑步速度超快,體質很好,身體也十分的棒。我呢,體質雖說不差,卻也談不上好。一次騎自行車時,滿大街的溜達。但是,蹬了不一會,腿就覺得有點累,不想動了,最後我累得氣喘吁吁。那次我才知道一個人的身體、體質有多麼重要了。所以呢,我希望我自己的身體能夠變得更加強壯。

  為什麼白金鑫的體質那麼好呢?我發現白金鑫的特長班是田徑。我知道,田徑是專門鍛煉自己的身體,增強自己的體質的。難怪白金鑫體質那麼好呢,原來是訓練出來的啊!但是,跑步就不一樣了。跑步這門特長是他自己經過長期訓練提高的。每次,舉行運動會的時候,就是白金鑫大展身手的時候了。當每次關於跑步的項目時,白金鑫總能遙遙領先,把其他班的選手甩到後面,讓他們望着他的背影,倒吸一口冷氣,敬而遠之了。只要是關於跑步的項目,白金鑫都能為我們班級爭光。

  他就是我的榜樣,我要學習他那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榜樣【張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榜樣【張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