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事兒真讓我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事兒真讓我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事兒真讓我感動 

在我們的生活中,必定有許多事情值得我們去回想、思考、回味比如:小時候不小心打破了碗、小時候和同伴們玩耍……而這些畫面將永遠定格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他將會成為我們成長起來的一道風景線,而在這個畫面中也一定要有最讓你感受深刻的事情。我就有這樣的一次經歷。 

  那是我在上五年級的時候,在每個星期的周末我都要去上補習班,所以一般我都是乘坐公交車去上課。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去上補習班。我打開門,外面的天氣並不怎麼好,我走到了大街上,兩旁的人行道已經沒有什麼人了,我想可能是因為天氣不好的緣故吧。而馬路上也沒有什麼車,我便繼續向前走去,我走到了車站旁,便在那裡四處張望,站在站台上的也有幾個人和我一樣在等車。而此時,雨越來越大,而我卻沒有帶雨傘,我便在雨中靜默着。而此時旁邊走來了一個阿姨,對我說:“小朋友在等車啊”“是啊。”“要不我而後你一起撐傘吧”“好啊。” 

  過了一會兒,我轉頭看了一下阿姨的肩膀,我才發現,雨傘已經慢慢移到了我的頭上,而他卻在雨下,我便說道:”阿姨,你的衣服。”“沒事,看車來了。”我朝着她指着的方向看,公交車正在雨點間向我駛來,我便上了車,坐了下來,我把頭轉向那位阿姨,他卻獨自轉進了小巷中…… 

  我覺得整件事情就像冰心所寫的《荷葉 母親》一樣“在雨中,那朵大荷葉正好蓋在了那朵大荷葉上面,在雨里靜默着。 

  我們的家長在關鍵時刻總是“蓋”在我們頭上。讓我們不受到傷害。而我們卻又應該去回報他們呢?

您正在瀏覽: 這事兒真讓我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事兒真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