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榜樣【陳鵬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榜樣【陳鵬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身邊的榜樣

六一班陳鵬舉

 

在我的身邊有許多人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優點,他們的身上有許多閃亮的光點。

在學習方面有許多人的閃光點都要比我多,但我覺得最值得我學習的只有大膽發言的崔勇豪。在上課任何課時都能做到舉手發言,沒有一個老師會不喜歡他。當他站起來時,響亮的回答聲,就像火山爆發的聲音,響徹雲霄。清晰的解題思路從他的嘴裡講出來真是有條有理,是一位名副其實的小老師。

再說品德這一方面,我覺得我們班司夢雅比較好,雖說他的學習不太好,並且有時候還罵人。但是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說:“班裡的同學看見加餐就踩上去,但是只有司夢雅,把加餐一個一個的拾到紙箱里。”聽到老師的這句話我很驚訝,沒想到暴力的司夢雅也有這樣善良的一面。

文靜的景逸凡,在學習方面不太喜歡大膽發言,但是她文明禮貌,互幫互助,品德高尚。他的心靈就像是一位純潔的天使。在班裡的同學有不會的題時,她總能幫助別人講解題意。不管在什麼時候他都那麼踏實上進。景逸凡就是這樣一個為他人着想的人。

我要向這些榜樣學習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榜樣【陳鵬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榜樣【陳鵬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