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小名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名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名人,同學們一定會想到那些保衛國家的戰鬥英雄,那些熱愛勞動的模範,或是作家、畫家、企業家、科學家,還有有着眾多“粉絲”的歌星、影星、球星等等。然而,今天我要讚頌的肖家睿。他為學校和班級立下許許多多的功勞。  

  也許你會不以為然,一位普通的學生能稱得上是“名人”嗎?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他每天班幫老師打字、製作幻燈片、製作表格等,電腦比賽獲得中山市“火炬接力賽”第二、三等獎、足球機器人市第一名和全省第三名,並獲得專項獎,全國中小學生個人“網頁製作”——“我的網頁”獲得第三名…… 

  那真是鋼珠掉在銅盆里——響噹噹。 

  你、我、他都是普通人,大家可以從一點一滴的小事情來發現每個普通人都值得你去尊敬。有的人從外表上來看彷彿就是一個美若天仙的仙女,但是又有誰知道一個外表不怎麼樣的普通人卻擁有“仙女”所不能襯托的美麗呢!這種美是用肉眼看不透的,只有用一個人的真誠的心才能體會得到  總而言之,我尊敬天地間一切善良,淳樸可敬的普通人。在我們的心中不只是名人、偉人可以受到大家尊敬,更應該受到尊敬的而是那些普通人!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名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