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宇航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宇航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31年10月6日,“外星人風波”捲土重來,聽說有許多人看到UFO了。那時,我已經是一名着名的宇航員了。有一天,主席到我家來,對我說:“我們的大宇航員呀,現在有好多人都說看見了UFO,整個中國乃至世界都人心惶惶的,我希望你能去太空探索探索,看看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是,主席,保證完成任務!那麼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哪呢?”我說。“就去獵狐星系吧,那裡是最大的星系“是。”

  第二天,我就登上了宇宙飛船,去往南邊的獵狐星系。經過三天三夜的飛行,我到達了銀河系的邊緣,我開足飛船的馬力,以每秒120千米的速度衝破銀河系的阻力,來到了獵狐星系。

  只見獵狐星繫上的星球每一顆都十分荒涼,我一邊往前飛,一邊觀察着。當我正想去一顆星球做實地考察的時候,突然看見遠處有一個黑點正在朝我飛來。我用“遠距離望遠屏幕”一看,竟然是一個黑色三角形的不明飛行物,難道是外星人?想到這裡,我立即開啟武器裝備。那不明飛行物越來越逼近,我緊張的等待着,並用發抖的手向總部發出信息。當那黑點離我只有100米的距離時,我發射了遠程導彈,那不明飛行物竟然靈敏的躲開了。突然,我聽到遠處傳來一個聲音:地球人,我們並不想攻擊你們,能不能和你們交流一下。我看他們並沒有惡意,就把飛船靠近。那外星人看我相信他們,便和氣的說:“我們是艾爾剋星球的人,由於前幾個月星球上的所有物種全都滅覺了,只有我們倖存了下來,目前正在找一顆適合居住的星球。”“哦,原來是這樣,那你們可以到我們星球來呀,我們熱烈歡迎!”“是真的嗎?我們真的可以到地球來居住嗎?”“當然可以了!”“太好了!”

  說著,我和艾爾剋星的居民們經過將近四天的飛行,到達了地球。

  我們的宇宙飛船降落了,全國人民都在電視上看這激動人心的一幕,還有很多人來到了現場,可他們一定都不知道後面怎麼還有一艘宇宙飛船。我帶着外星人走了出來,就在這一刻,全國人民肯定都驚呆了。我對大家說:“這是愛爾剋星球的居民,由於前幾個月星球上的所有物種都滅絕了,只有他們倖存了下來,目前正在找一顆適合居住的星球。我希望讓他們住在地球上。”就在這一剎那,全場先是一片寂靜,之後一齊暴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如果我是宇航員,我一定會去探索外太空的奧秘!

  上海楊浦區控江二村小學五年級:侯慕倫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宇航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宇航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