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細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細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如果我是細雨,我會悄無息聲地降臨人間,去滋潤大地上嫩綠的小草,高大的樹木,田間發芽的禾苗…… 讓它們快快長大,這樣人們可以坐在草地上盡情玩耍,可以坐在大樹下愜意地乘涼,期盼着一年的好收成,甚至可以百無聊賴地話敘家常。

  如果我是細雨,我會親自排除掉空氣中飛揚的塵土、沙粒,洗刷掉房頂上、田間和苗上的塵埃,衝掉馬路上遺留的泥漬,讓人們的居所、大地萬物不受到一丁點破壞、損傷。

  如果我是細雨,我會親自趕赴台灣去拯救那裡的旱災,還會澆灌缺水的地區讓他(它)們時刻有水喝,讓他(它)們不再有旱災,不再因旱災枯死、渴死。我也不會傷害人們,讓他(她)們無緣無故失去居所,失去家人。畢竟,我是濛濛細雨,而不是滂沱大雨。

  如果我是細雨,我會用最大的力量阻止大雨形成的洪水,河流對人們的強力傷害,義無反顧?Y幫助人們躲過水災。

  如果我是細雨……

  寧夏涇源一小四年級:陳小萱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細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