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足球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足球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身邊,有着許許多多的愛好體育的人。他們中有的喜歡足球,有的喜歡網球,有的喜歡跳遠......我的爸爸就是一個狂熱的足球迷。

  他喜歡足球,小的時候與小夥伴們踢磚頭,把磚頭當成足球,常常大汗淋漓的回家,遭到奶奶責罵,現在爸爸長大了,不再有像小時候那樣踢磚頭的時光了,於是從踢足球轉型為看足球。

  爸爸是廣州恆大淘寶足球隊員的球迷,隊內主力的名字他能倒背如流,“鄭智,高拉特,保利尼奧......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最記得有一次,是恆大對陣在中超奪冠的最大競爭對手:上海上港,爸爸早早地坐在電視機前,穿着恆大球衣,臉上貼着恆大的標誌,手上揮舞着恆大隊旗,端正地坐在電視機前,等待着球賽開始,一聲令下,雙方隊員開始踢球,爸爸大喊一聲:”加油!“把我和媽媽嚇了一跳,在看球過程中,爸爸卻一點都不閑着。你看他像個教練一樣,在電視機前當起了指導。”快!傳中!對!鄭智快上!快!.........“他一會兒歡呼:”傳的不錯,快射門!“一會卻垂下了頭:”唉,射偏了!“比賽過了幾十分鐘,一直在電視機前像教導員一樣做指導的爸爸忽然張大了嘴巴,瞪大了眼,恆大球員擊破了對方防線,打入了球。”耶!1:0了!我們爭冠有希望了!”他振臂高呼,像個孩子一樣,圍着桌子跳了三圈。使勁揮舞着恆大隊旗,甚至比坐在場邊的教練還興奮。剩下的時間,爸爸也一直在為恆大使勁的吶喊:“加油!”那股熱情勁,彷彿不在家,而在比賽現場。最後,恆大以絕對優勢壓倒對手,3:0贏了比賽,爸爸更是興奮地搖晃着我和媽媽,口中不停地念着:“恆大贏了,我們一定是最後的冠軍!接着,跑到陽台,大吼:“恆大是冠軍!一邊親吻着他衣服上的恆大標誌,我和媽媽都驚呆了......

  爸爸熱愛足球,更是喜歡我們本土的恆大球隊,只要是恆大有球賽,他一定會看,能買到票就千方百計地到現場看,風雨無阻;無法到現場的球賽,他一定早早地守在電視機旁。

  這,就是我爸爸,一個狂熱的足球迷,一個我身邊的足球迷。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足球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足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