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我是高材生,多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高材生,多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你的希望,你是我們的生存之道。沒有了你,我們連最基本活下去都充滿問題。哥哥,以前是你的驕傲。而現在,哥哥和我們都成了你的累贅。

  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我發現你與往常的不同。我看到你滿臉的哀愁,我看到你吞飯時哽咽了,我看見你觀察了我們一下,接着是搖了搖頭,嘆了嘆氣。我害怕被你發現,就轉移了面對着你的臉,我繼續吃我的飯,害怕被誰看到我的異樣。我知道,你是徹底對我們失望了,對我們寒心了。在那一刻,我覺得你老了。以前那個爸爸不在了,現在這個爸爸,即熟悉又陌生。我知道現在再去後悔已經是於事無補了。如果開始上初中的時候,我懂得珍惜,現在也不必這樣。想想:這一切都是自己太過不負責造成的。爸爸、媽媽,他們一心為我們好,而我這3年卻總抱着似有似無的心態在學習。今天看到爸爸的樣子后就徹底後悔了,我不知道現在改變還有沒有用。我知道我們從來都沒有盡過做子女的責任。我們總在叛逆,總在想如果父母能不管我們、能不那麼逼我們、多理解我們一點多好。呵,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可笑。其實我們總在要求父母去多理解我們一點,但我們誰曾去站在父母的角度想想呢?我們只是在父母的身上一味的索取。又有誰曾去真正的關心父母呢?天冷了,媽媽會叫我們多穿點。累了,媽媽會說那早點兒休息把。我們誰真正的把這些小事當一回事呢?我們都把這些當作是做媽媽的責任。她們對我們負責了,可是我們誰去對她們負責呢?沒有吧。我現在想去盡一下自己的責任,都遲了嗎?現在還有用嗎?我該懂事了,現在也開始懂事了。我現在才明白,時間真的來之不易,你一不小心,它就會溜走,而且快得讓你不知所措。就算時間溜走了,我們也必須接受。因為無法往後退。一直都是這樣的,只是我從無察覺。

  真想、好想、特別想在這一瞬間變成好孩子,變成高材生。那個樣子,爸爸、媽媽就不會為了我們而滄桑了。

  錢東中學初三年級:黃曼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高材生,多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高材生,多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