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無形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無形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每當聽到這首歌,不得不讓我心中一顫,腦海中顯現出父母為我而繁忙的背影。父母對我的愛,使我感受到親情的可貴,使無知的我感受到被愛的幸福。

  陽光明媚,秋高氣爽,一身清爽的我帶着滿懷的喜悅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陣爭吵聲傳入我的耳朵,但是影響不了我的心情,可當我踏入家門時,心情從熱漲一下子降到冰點。眼前的一切讓我目瞪口呆:桌子,椅子東倒西歪,地上散落着一些七零八落的東西,爸爸媽媽在不斷爭吵,為什麼一向和睦溫馨的家庭會這樣?為什麼爸爸媽媽會爭吵?一個個疑團在我心中油然而升。爭吵聲漸漸輕了下來,爸爸媽媽似乎已經意識到我的存在,而我眼中也是濕潤的,不知何時,眼淚已不為我所控制,像泉水般流下。

  這天家裡的氣氛十分緊張,三雙眼睛都不時地注視着家中的變化,簡直連空氣都不敢喘一聲。

  夜幕降臨,當我悄悄走過父母的房間時,一陣細小的響動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輕輕地靠近房門,隱約地聽到媽媽在說話,說什麼學業,成績這方面的事,我不知道那些事是不是關於我的,但眼淚卻不知不覺的在我的眼眶裡打轉,一種莫名其妙的慾望讓我停了下來。為了打消我心中的疑團,我堅持着聽了下去,似乎爸爸也同意媽媽的看法,但我仍弄不清他們為了什麼吵架,明明是意見相合,可———當時我的情緒已不能用語言來描述,一下子推開門,衝上去抱住媽媽,激動地說:“對不起,媽媽,我誤會你們了,其實你們這樣也是為了我好,對不起,是我讓你們擔心啦,我愛你們。”“不要說了,只要你懂就好,媽媽了解你。”媽媽含着淚水說道。和睦溫馨的家庭又在這次誤解中重現出來。

  終於,我明白愛並不一定要表現出來,一些不知不覺的事,一些刻骨鉻心的事,都能體現出愛的真諦,愛呈現在有形和無形中,只有愛才能呼喚出我們心底那份最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在無形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無形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