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心口難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心口難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彩虹飄渺虛幻,因為你這天空的到來而綻放光馨。 

  ——題記 

  有人說,愛是虛幻的;也有人說,愛是真誠的;我要將這真誠的愛永遠地握在自己手中,即使是窮盡一生,我也無悔;因為我的生活有了您才夠完整,因為我的生命有了您才算飽滿;遇見您,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擁有您的微笑,是我今生最大的快樂。 

  愛在心口難開 

  “老師”這一詞對於我來說是多麼地可望不可即,可我卻總愛做這種白日夢“一手拿着數學題,一手搭在您的肩上,笑着問您怎麼做。”可這卻成了我最大的奢望。然而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沉默,深邃是您的性格,這使得我無法接近你。我愛您,吳老師,尤愛你的性格,它總是讓我怦然心動。從您的穿着可以看出您的樸素——一身運動裝,帶着一塊有型的手錶;從內心深處我可以看出您的耐心——我們下課總是把您圍住,問這問那,而您總是耐下性子來幫我們解題。加減乘除算不盡您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的家在何方?您的家在學校;您的心在何處?您的心在您的學生中。正如冰心姥姥說過的一句話:請在左,愛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在您慈祥的臉上,我看到了您像蠟燭般無私忘我的奉獻精神。可是,因為我們性格的差異,我只能默默地為您祝福。 

  愛在心口難開 

  結束了一天的學習,同學們背着沉重的書包帶着疲憊的身軀騎上自行車走了。我默默地望着您,您還在辦公室,我了解您的辛苦,可我只能默默地為您祈禱。我回家了,和別的孩子唯一不同點是我帶着對您的牽挂走了......直到第二天我才見到您,熬了一夜的您,眼睛紅紅的,我的心疼了,為什麼您不能照顧一下您自己呢?我帶着愧疚低下了頭。您為我們熬了多少個日日夜夜?雨心碎,風流淚,您疲勞,我心痛。然而又因為我的膽怯,我只能把對您的愛深深地埋在心底。 

  愛在心口難開 

  如果與您相遇是走獨木橋,我願放棄世間所有的陽光道;然而獨木橋並非那樣好走。我曾被您誤解,您記得嗎?“大家把這幾題做好。”聽着這強壯而有力的聲音,我飛快地抄好題目,打算先抄好再做題會快些,而且這是我的習慣。然而這時從我身後傳來一句讓我痛徹肺腑的話“你就在這裡等答案是吧?”“什麼?我,我......”我一時語塞,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頭一抬,沒見到您平時那慈祥而又嚴肅的表情,見到的是那樣冷漠,無情的表情。我害怕您的雙眼,它讓我恐懼,這是您第一次這樣對我。我受不了了,事實並非如此,您錯怪我了,可我不敢與您辯解,因為您的眼神是那樣的另人害怕。於是我的淚如同絕了堤的洪水般泛濫,肆意地在臉上流淌。我一直想讓您眼中的我是一個快樂自信的女孩,可您給我的答案卻是那樣的冷清。在您的眼中我真的會做抄作業那種事嗎?或許,您不會放在心上,可我會放在心上,因為連我最愛的人也不相信我了。我哭並不是因為我反抗,而是我非常難過。正如《雨蝶》中唱過“愛到新破碎,也別去怪誰,只因為相遇太美,就算流干淚,傷到底,心成灰,也無所謂。”您是否注意到我呢?我只是想要您對我的認可,而您總是將我要說的話給堵了回去。花開了,花落了,我哭了,心碎了,難道這就是我們最後的結局嗎?對於您的誤解我還是沒能對您說:我愛您! 

  愛,常如一條迂迴曲折的小徑,如初綻的薔薇,盛開在路邊,那是一生最初的花。那時我相信,伴着薔薇,我一定能夠實現我的“白日夢”。然而迂迴曲折的小路又怎能沒有坎坷呢?於是,我明白了綻放愛有時無需太多的語言來修飾,付出行動,那就是愛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愛在心口難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心口難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