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冬臘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臘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冬臘梅

  大自然一年四季變化不斷,春蘭花。夏荷花。秋菊花。冬梅花也伴着時間花開花落。春天,一直是大家公認的好季節,而我,更喜歡那寒冷的冬季。

  我喜歡冬季,不是欣賞那一塵不染的皚皚白雪,也不是崇拜那堅守着崗位的刺骨寒風,而是那自然綻放而謙虛的寒梅。它既不像桃樹那樣花團錦簇,溫柔靦腆,也不像柳樹那般身材修長,亭亭玉立,它只擁有着一顆嚮往着美好的心靈---純潔無瑕。它只懂得向松柏伯伯學習面對困難時的堅持不懈。你看,它正默默地在冬季里綻放着嬌小玲瓏的紅花,在單調的白雪世界里立起一束光輝,照耀大地。

  梅花在冬季開放的時候,不會向那些禁不起風吹雨打。天寒地凍的花兒炫耀自己頑強的枝幹,而是更加用自己不屈的身體呵護它們,讓它們在來年的春天更加五彩斑斕,婀娜多姿。寒梅用它一生的燦爛,換取了一個季節的輝煌。

  我愛寒梅,更愛寒梅那堅強不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寒冬臘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臘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