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相反國》之一——蘭梅的奇怪想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反國》之一——蘭梅的奇怪想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相反國》之一——蘭梅的奇怪想法 標籤:想法作文 我的想法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

  蘭梅今年十二歲了,在陽光小學上五年級。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鼻子,櫻桃小嘴和烏黑的頭髮,樣子十分可愛。她不是成績最優秀的學生,可也名列前茅。她酷愛讀書,會彈鋼琴,是班裡大家公認的“小才女”。在家裡,父母對她要求也不怎麼嚴格,她很自由。她的腦子裡常常會有很多奇怪的想法。

  她經常幻想自己一覺醒來,躺在一個特別豪華的宮殿里。這個宮殿的形狀很特別:它的外形是圓的,屋子裡的擺設很令人費解,鳥籠里養着魚;魚缸里卻養着鳥;螞蟻是一種巨大的動物,被關在大鐵籠里;大象卻小的可憐,隨時都有被人踩死的危險……因為,這是另外一個世界,在這裡所有的一切事物都會變得跟我們現在的世界相反。

  她把自己的想法說給大人們和同學們聽,結果大人們笑她異想天開,同學們則肯定地說這是不可能的事。可她堅信這個世界真正存在。“我一定要找到這個世界的!”她自己暗暗地下決心,自己一定要到那樣一個世界去遊玩一圈,回來好氣氣同學們。

  內蒙古包頭市昆區包鋼實驗二小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相反國》之一——蘭梅的奇怪想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反國》之一——蘭梅的奇怪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