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危險本身並不可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險本身並不可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晚上的激動,終於熬到了秋遊。這次我們去的是環球繽紛嘉年華,哈哈,遊樂場一直是我的最愛!

  我們班分成三組自由活動。我們這組在看完了幾個遊樂設施后,決定第一個做“波浪翻滾”。看到這麼恐怖的設施后,有的同學卻步了。聽聽,那鬼哭狼嚎多麼嚇人,有的人下來時甚至有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兒。於是,有的同學們決定撤離此處,但那哪行,作為又一代新新少年,怎麼可以臨陣退縮?在膽大的同學的鼓勵下,我在一個小時漫長等待后痛苦的邁上了座椅。很快,遊戲開始了,我哭爹喊娘的叫起來。機器先是緩慢的上升,突然旋轉360°加速下降,我的臉幾乎緊貼着機器下的水面,我的心臟也跟着設施一上一下,雖然有點緊張,但是又忽然發現,其實也沒那麼恐怖,我們這輪是屬於刺激的,不過現在在我看來,也不過如此嘛!於是,我安靜下來,輕輕鬆鬆的度過了這段所謂的恐怖的時間。

  接下來我們又風風火火的跑去玩起了“超級鞦韆”。 這可不是一般的鞦韆,它比其他遊樂園的鞦韆項目更加刺激一點。當超級鞦韆轉動起來的時候,一會兒上去,一會兒下來,頭轉的都有點暈。我們玩的時候,正好下着小雨,下來的時候,我被凍得直打寒戰,牙齒瑟瑟發抖。

  當然,我們今天還玩了其他的一些項目。在惡魔盒子里,我們互幫互助攜手走出鬼屋;在跳樓機上,我知道了什麼叫自己嚇自己……我也明白了笛福的名言“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

您正在瀏覽: 危險本身並不可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險本身並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