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文原來如此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原來如此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一本正經得來到了教室,說:“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說罷,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圓圈,原本沉寂的教師頓時出現了少有的火爆場面。同學們不約而同的伸長了耳朵,聽着老師的講話:“這個遊戲呢,首先要分3組,大家要充分發揮想象力,想想這個圓圈是什麼!好,預備,開始!” 

  我環視四周,見高手如雲,不免有些緊張。只見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昂首挺胸,可見是胸有成竹,有備而來!馬大帥搶先一步說:“球!”我也毫不示弱,說:“扣子”接着,我們班的男中豪傑,張伯倫出場了,他請了清嗓子,不緊不慢的說:”按鈕,表,地球……”他得嘴像機關槍一樣“叭叭叭”說個不停。我們甘拜下風。最後,我們2班,仗着人多勢眾,以49分的成績一舉奪冠。 

  接着老師又說:“大家知道什麼是押韻嗎?就是最後一個字的韻母都一樣,下面我們做個遊戲,我們編詩,最有一個字的韻母都是a,這下我可以英雄有用武之地了。我埋頭苦寫,議會一首打油詩新鮮出爐了。接着,我的詩就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更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亞!我變得是把同學們樂得前仰後合,就連老師也連連稱讚。我想光自己編不行,一會兒,詞就窮了亞,我靈機一動把一手繞口令搬了出來。咦,我們班的班嘴馬大帥咋的了?啊,原來他是想要不編則以,以編驚人。這不,一會兒,他便站起來編了十多首,而且一字千金!啊,班嘴就是班嘴呀,就是不一樣!最後,我們2班又得了個二連冠,同學們樂得嘴都合不上了。 

  啊,語文原來如此快樂,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在筆頭亞!

您正在瀏覽: 語文原來如此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原來如此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