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四(2)班胡瓊文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走到那裡,就把快樂帶到那裡,因此大家都叫我“開心果”。這個“開心果”已經在地球生活了十個年頭,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胡瓊文。 

  我就像我的名字一樣文靜,喜歡看看書,寫寫詩。特別是看書,那可是我最喜歡的事了。也正因為這個原因,我還得了另一個雅號,叫“書蟲”。我可是名副其實的“書蟲”哦,只要一有空,我就會鑽到書裡面去,不管我玩得多累、多晚,只要我一捧起書,就精神十足,累意全消,甚至連吃飯,睡覺都會忘記,因此也挨了媽媽不少罵聲。 

  記得有一天晚上,那天作業特別多,我做的很晚才做完。等我洗好澡,上床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對一個還要上學的小孩來說已很晚了,但是我還是習慣性的拿起書來看。媽媽隨後跟來,還嚴詞厲色地跟我說:“不許再看書”。我只好裝模作樣地鑽進被窩裡,偷偷地拿了放在旁邊的書和玩具手電筒,躲在被窩裡悄悄地看起了書。也不知過了多久,整本書都看完了,人也開始迷迷糊糊。忽然,爸爸掀開被子,怒氣沖沖地對我說:“這麼晚了,你還在看書,明天不想上學了呀!”“爸爸,我還有一點點看完,馬上就睡。”我戰戰兢兢地說。爸爸怒髮衝冠,大聲的嚷了起來:“什麼,你還要看,不打你,你就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說完,爸爸憤怒地舉起了右手,正要向我打來。我驚慌失措的大聲叫道:“爸爸,不要。”這一叫,不僅自己嚇醒了,還驚醒了睡在隔壁的爸媽,他們立刻走了過來。我一聽見腳步聲,馬上裝作睡熟的樣子,在慌亂之中卻忘記了自己手上還拿着書。“啊呀,不好。”我發覺手上的書,暗暗叫了起來。想把書放回旁邊,但已經來不及了,因為聽到了開門的聲音。看來只好這樣了,希望他們不要掀開被子,我暗暗祈禱。腳步聲越來越近,我心跳也越來越急促,呼吸也越來越困難。胸口悶悶的,好像透不過氣來,人感覺非常難受。耳邊聽到了巨雷般的心跳聲,彷彿要爆炸似的。突然,爸爸掀開了被子,我趕緊憋住呼吸,生怕被他們知道我是裝睡的。忽然感覺有人摸了摸我的額頭。輕輕地對媽媽說:“沒事,可能是做夢。”然後我手裡的書被拿掉了,還給我蓋上了被子。之後,悄悄地走出去,關上門走了。呀!我終於鬆了一口氣,發現自己嚇出了一身冷汗。 

  這就是我,一個快樂又淘氣的“書蟲”。 

  老師點評:通過一件具體的事,勾勒出一個極愛看書的孩子形象。 

  指導老師:虞珍霞 

  郵編:315318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