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當你看到一個長頭髮、大眼睛、高個子,活潑可愛並戴着一副“超酷”眼鏡的小女孩時,你一定很想和她交朋友吧?今天算你走運,因為我就是那個女孩!現在,我就來做一下自我介紹吧! 

  我嘛,優點一大筐,缺點兩大筐,為了給大家一個好印象,我就先介紹一下我的優點吧!我愛好畫畫,不是我自大,畫了這麼多年,多少畫出了點成績,同學們都叫我小畫家呢!記得有一次在美術班,老師讓畫速寫,同學們都在認認真真地畫,忽然,我破門而入,氣喘吁吁地說:“老……師,我……我來……晚了。”這時,不知誰說了一句:“畫得這麼好還遲到,該批評!”頓時,笑聲響成一片。雖然我當時臉紅了,但事後想起來心裡還是甜甜的:還真有人羨慕我畫得好呢。 

  老媽曰:“報喜不報憂,非好孩子也。”我可想做個名副其實的好孩子,下面,我就說說我的缺點。兩大筐,可我也不能都說呀!就挑我最致命的“馬虎”說一說吧。“馬虎”可是我的大問題,有多少次數學成績不好都是它惹的禍!不過,我現在已經痛下決心,痛改前非:告別“馬虎”,做一個全新的我! 

  現在你了解我了嗎?那就讓我們做好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