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的幸福,找到了嗎?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幸福,找到了嗎?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幸福,找到了嗎? 

  山是家園的風骨,水是城市的靈魂,幸福是我們一直追逐的夢想,尋找的方向。不禁要問:“你的幸福,找到了嗎?” 

  城市裡的人們找到了幸福。他們告別平日繁忙的工作,迎接假期。在山清水秀的江南小鎮上漫步,在古木蒼天的熱帶雨林中閒遊,在險峻陡峭的奇山怪石上攀登,在荒無人煙的沙漠戈壁中馳騁。他們拋掉煩惱,放飛心情,體驗放鬆得到的幸福。 

  鄉村裡的人們找到了幸福。他們結束種田的辛苦,迎接新年的到來。家家戶戶清理好自家的衛生,便貼春聯,貼福字,購年貨,早早地穿上喜慶的新衣,挨家挨戶拜年去。全家老少,都在新年裡走街訪友。認識的,不認識的,打打招呼。他們臉上洋溢着過年的喜悅,心中充滿着節日帶來的幸福。 

  經濟富裕的人們找到了幸福。他們把自己的錢捐給希望工程,慈善機構,為社會獻一片愛心,為需要幫助的人獻一絲溫暖,為病魔纏身的人點亮一根生命之燭,為無家可歸的流浪人找回一片生存的藍天。在奉獻的同時得到了感激,在幫助的同時收穫了快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他們感受着奉獻得到的幸福。 

  貧困山區的孩子找到了幸福。他們背上了渴望已久的書包,走進了夢想已久的課堂。朗朗的讀書聲不僅僅讀出了孩子們對知識的渴求,更表達了貧困山區兒童上學的希望。悠揚的歌聲不僅僅唱出了對優美音樂的熱愛,更體現了對現在幸福生活的讚揚。那一雙雙渴望讀書的大眼睛終於實現了夢想。那眼睛里,不但有知識,也有幸福。幸福是靈魂的一種香味,是一顆歌唱的心的和聲。 

  當然,我也找到了幸福。每天,在學校學習知識,鍛煉身體,接受最好的學習條件。有和藹可親的老師,有活潑可愛的同學。回到家,有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也有鄰居熱心溫暖的幫助。到了雙休日,我更可以給自己補補鈣。捧一杯香茗,在溫暖的下午讀一讀詩詞,品一品古代詩人特有的意蘊。沉醉在才女李清照清麗婉約的詞中,想象少女無憂無慮的美好生活。遊盪在文豪蘇東坡的英勇豪放里,體驗什麼是力量,什麼是勇氣。讀讀、品品、悟悟,從藝術的精華中吸取營養,心情也會更加舒暢。這使我得到了文學給我帶來的幸福。 

  天空的幸福,是飄一臉的藍; 

  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肩的綠; 

  陽光的幸福,是耀一身的亮; 

  有的人認為幸福就是腰纏萬貫,有的人認為幸福就是找到意中人,“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是陶淵明對邪惡幸福,“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人,喂馬、劈柴、週遊世界。從明天起,關心蔬菜和糧食,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這是海子的幸福。一千種人就有一千種對幸福的理解。 

  我對幸福的理解就是:幸福使簡單而平凡的,是無處不在的! 

我的牙疼得奇怪而頑強:不是這顆牙疼就是那顆牙疼;不是吃冷的疼就是吃熱的疼;不是白天疼就晚上疼;不是一陣陣的疼就是針扎般的疼。 

  疼得我茶不思飯不想;疼得我六神無主,疼得我不知是過白天好還是過夜完好,疼得我心情壞脾氣也壞,看到別人笑都生氣。 

  突然一天早上起來,覺得心情出奇的好天空格外的藍,小鳥叫聲歡快,空氣清新,陽光明媚。我問自己這是怎麼了? 

忽然發現原來是自己的牙不疼了。我從床上跳起來,歡快的跳着唱着。 

猛然一悟,幸福離我竟然這麼近,竟是這麼簡單。我一直覺得幸福應該是偉大的,是驚心動魄的,是轟轟烈烈的,其實幸福是平凡的,是簡單的,就像牙不疼了一樣平凡一樣簡單。 

  你的幸福,找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你的幸福,找到了嗎?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幸福,找到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