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讓麻將毀了你的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麻將毀了你的幸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看到這樣一則新聞,說是一位母親坐在麻將桌上打麻將,身邊的孩子出了車禍都不知道。每每看到這樣的新聞,我的心都感覺痛的無法呼吸,麻將,究竟又怎樣的魅力,能讓一些人沉迷到如此地步,完全忘記了身邊孩子的存在。

  其實,每年都有關於大人因為打麻將讓身邊孩子遭遇不測的新聞,每當看到這些令人心痛的消息,真的很想把那些每天沉迷於麻將的人們一巴掌打醒。

  有時想想,生命如此珍貴,卻也如此脆弱。一不留神就可能毀掉一個鮮活的生命。而那些罪魁禍首竟然是小小的麻將。

  自己不是個愛玩麻將的人,甚至不理解那些每天沉迷於麻將的人活着的意義是什麼。難道就是為了麻將?

  每年都有禁賭的條例,可是,真正遵守的又有幾個?

  有時想想,不管怎樣,哪怕真的想玩,但也不應該是讓那一個個小生命作為代價的。麻將,只算一種娛樂,又怎能然讓那些個鮮活的小生命來作為付出的代價。

  真希望那些已經沉迷在麻將里的人,可以早日清醒,不要再沉迷其中,不要讓麻將來毀了你的幸福人生!

您正在瀏覽: 別讓麻將毀了你的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麻將毀了你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