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里的沉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的沉澱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有多久沒有看見你呢?其實已經很久了。

  當夏季轉眼到來的時候,已經是六月的中旬。但夏季的天空,依然灰霾。

  過往美好的曾經,在此刻已經消逝殆盡。留下來的也只有那零星般的記憶剪影。

  此時此刻,我翻開了你留給我的日記本。

  11月20日天氣仍繼續肆意地寒冷。

  “好冷啊!”我無奈的說。但你卻脫下你的外套,替我遮蓋。記憶中的你是那麼地清晰,是那麼地溫柔。你說過:“你會一直替我遮蓋,會用你身體尚存的餘溫,繼續為我們倆的愛情持續升溫。”那時,我真的很感動。

  11月21日天氣依舊沒有好轉。

  今天,你終於開口說要和我去看冬季里的日出。我聽了之後真的很高興。因為這是你之前為我許下的承諾。而今天,即將可以兌現了。當我們來到了海灘的時候,竟然發現人跡罕至的這裡聚集了不少纏綿的情侶。儘管天氣怎樣的惡劣。但仍有不少的情侶冒着凜冽的寒風,拖着身邊的伴侶,路過這沿途的風景。我們找到了一塊空地之後,我們一起仰望着天空。你說:“我要成為天空,因為不管我到了世界的哪一個角落,我都仍可以找到你。”那刻,我內心如潮水般引起陣陣波瀾。

  11月22日天空開始稍微轉晴

  “嘿!嘿!怎麼樣啊,你今天開心了嗎”我不停的按著錄音娃娃。錄音娃娃夾雜着你溫柔而成熟的聲音。這是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打了一通又一通的電話,卻總是在佔線中。我用無名指一直重複畫著愛心。忽然,我很想念你。電話零星般的響起,我迅速地接上電話。然而,在電話的另一邊。是你軟弱無力的疲憊聲音。“我今天生病了,剛剛從醫院裡打完點滴回來啊。”我內心突如其來的一陣心疼。我哭了。而你卻不停的安慰我,不要哭。我猛地的在抽咽。因為我害怕失去你。但你卻溫柔地說:“那我跟你勾手指吧!我答應不會離開你。這是我對你的承諾。”我停止了哭泣,擦了擦嘴角的眼淚。稚嫩地說了:“嗯!”在之後的日子裡,是你陪伴了我走過春夏秋冬,是你拖着我的手走過沿途的一路風景。是你用你的外套遮蓋了一切風風雪雪。然而,這卻是一個虛構而充滿真實的謊言。

  2月14日天空蕩漾着春天的氣息

  ”對不起,我要離開你了,我答應了我的父母,要到英國去留學。所以,你要好好保重。“我會在英國祝福你的。當我在電話的一邊聽了之後,內心恍然的劇痛。腦海不停回憶我和你以前的歡樂,回憶起你對我的承諾。我欲言又止,最後,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地說:“祝福你一路走好!但在你走之前,我可以和你見一次面嗎?”我們相約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我坐在最裡面的桌子里,沿路走來,你在日光和龐大的剪影下,一直在閃耀着。我遞上了一本日記本。裡面是記錄了我和你這幾年來發生的一切,一切。我希望你能夠幫我把這本日記好好守護着併當你在英國感到孤獨的時候,你能翻開它。因為,我真的很想成為你堅強的後盾,一直守護你。你說你會為我遮蓋風雪,而如今,你讓我來守護着你吧。周杰倫的《七里香》不停地徘徊在餐廳里,直到“我此刻卻只想親吻你倔強的嘴。”其實,這整夜都是我對你的思念,像厚厚的一疊詩篇。之後,我在機場默默地送你上機。在飛機聲的嗡嗡下,我抬起了頭。看見你成為了天空。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的沉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的沉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