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能在記憶里想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能在記憶里想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腦海里殘留的記憶,是你我走過的記憶! 

  立,我們經過幾番分分和和后,最終還是走到這一段感情的盡頭!曾經的快樂和憂傷都已經被時間傷透,被歲月沉澱! 

  從那一天起,我們兩相隔的那扇門被上了鎖,而上鎖的那個人就是我.我傷心的,無奈地鎖上了!你我再也不可能...... 

  我很難過,可是沒有人能懂,你更不會懂!在上鎖之前,我的心,有一段時間是空虛的,可你卻一直都不知道!在你看得到我的時候,我帶上了面具,那是笑臉的面具,而在面具之下,是憂傷的......你不知道! 

  現在,一切的一切,都已成了永久的回憶,我也只能在記憶里想念你,你卻在為未來的“她”努力着嗎?我不想你這樣,可是已經沒有了這種權利! 

  在回憶里想你的日子,一定不好過!立```Do you miss me ? 

  你,揮一揮手,作別西邊的雲彩,於是康河的柔波里多了一尾相思的魚兒,在青荇中穿梭,等待...... 

  我就是相思的魚!

您正在瀏覽: 只能在記憶里想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能在記憶里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