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里的精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的精靈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成為精靈是我的夢想,因為只有精靈才可以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地生活! 

  --題記 

  奶奶,你知道嗎?當你告訴我一個關於精靈的故事時,我呆住了。我沒有想到世界上,在彼岸,曾經住着一群快樂的精靈。 

  你是這樣告訴我的,精靈們默默地生活着,不曾有過想打擾我們的念頭,只會快樂的玩耍。我曾經質疑的問道:真的嗎?世界上會有精靈嗎? 

  我現在終於證實了,其實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都住着一個精靈。它很快樂,永遠都只知道笑。它會幫我們解決每一個憂傷。因為它們的力量很強大,而這股力量竟是來自它們自信而又毫不做作的微笑。 

  那樣純凈的微笑,將我們的憂傷化為一縷甜味,感染着我們的心靈! 

  我也真的很想成為一個默默無聞的精靈!去為每一個人凈化難過、悲傷,只想他們能夠快樂的活着。他們的微笑就是我最大的回報吧!這樣一個小小的願望,只有我知道,也只有我肯為此努力。 

  就這樣,這樣一個小小的願望,一直埋藏在我的內心。沒人知道,就連我也差點遺忘。閉上雙眼,感受着那股微弱的呼吸,那是我內心的精靈!我的願望也在這一刻,衝出眼球。 

  來到海邊,感受着海的呼吸和心跳,此起彼伏的,卻又是那樣的吸引人,就像一塊磁石一樣!撫摸着海的皮膚,是這麼的柔順,柔順到我們根本沒有能力去抓住。如同精靈一般。 

  精靈!又是精靈!難道大海也有精靈?我輕輕的問着大海。你能聽到嗎?聽到我的聲音。隨着海風徐徐的吹來,我似乎聽到了大海的回答。“是啊,孩子!”這樣一個簡短的回答,傳進我的耳里時,我驚住了! 

  奶奶,你沒騙我,真的有精靈!可是你為什麼不告訴我,有成為精靈的方法嗎?我渴望自由和幸福,既然我得到了這些,我也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獲得屬於他們的幸福和自由! 

  我想了很久,回憶着奶奶的言語。好想你啊,奶奶!奶奶的聲音彷彿還縈繞耳畔,是那樣的熟悉。奶奶慈祥的模樣,奶奶溫和的聲音…… 

  抬起頭仰望天空,每一朵白雲里似乎有着淡淡的精靈的身影,它似乎在微笑!精靈的微笑是那樣的耀眼,那樣的迷人!我的嘴角也像被控制一般,扯出一個恬靜的微笑。就這樣獃獃的微笑,想獲得自由的淚珠竟這樣硬生生的躲進了本該屬於它的世界! 

  精靈啊,你的存在總被我們忽視,而你卻仍舊默默地帶給我們快樂。這樣沉甸甸的微笑,你還會給予我們多久呢? 

  我就這樣靜靜的思考着,天空卻飄落了片片雪花,晶瑩剔透的冰晶也閃耀着耀眼的光芒。 

  但是不管怎樣,精靈們,我也會繼續着你的工作,帶給人們幸福,帶給大地歡笑!讓微笑永駐我們的心中,也讓你永遠銘刻在我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的精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