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刻在記憶里的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在記憶里的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奇特的大自然,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一樣,向我們呈現着春,夏,秋,冬四季的變換。給我帶來無盡的歡樂。

  春,生機勃勃;夏,草樹茂盛;秋,果實飄香;冬,冰天雪地。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冬了。有刺骨的北風,有潔白的雪,有乾枯的樹枝……

  我輕輕在學校里漫步,不由想起前年的冬天:數學老師講着枯燥的數學題,調皮的小胖大喊了一聲兒:“下雪了!”頓時全班沸騰,數學老師黑着臉:“坐下!可是,這時悅耳的下課鈴響了。”我們不看老師一眼,可都像螞蟻一樣,沖了出來。我慢慢地欣賞着雪天使的降落,一個個腳印好像是冬天的音符,為雪白的世界增添活潑的氣息。

  雪像是鵝絨被,給小草蓋上被子;雪像是銀色的舞裙,為小樹裝飾美麗;雪鄉是銀色的發卡,為樹葉增添靚麗。

  我們在打雪仗!一顆顆潔白的子彈落在敵人的身上,可他並不生氣,還傻乎乎的笑,可最好欺負的小胖,被我們的前後夾擊,給怕了,我們把手中的子彈都投向小胖,小胖一屁股坐在雪地,竟哇哇大哭,我們都笑了,幾個“仗義”的男生把小胖拉起來,我們看行政樓那有幾個人在那,我拉着思彤去,原來是調皮大王小明在那玩兒“滑滑梯”則是行政樓前的斜坡結了冰,我坐在滑滑梯上,一下子就下來了,可好玩了。不久,一群人都來玩小明的“發明”。

  我們在堆雪人!我們戴上手套拿着一把雪往上按,一個大圓球就出來了,我們又造了一個較小的球,放到大球上,找來幾塊石子,一個圍巾,一個漂亮的雪人就出來了,班主任拿出相機把我和這個雪人照了下來。

  這就是我記憶力的冬,那年冬天,那麼快樂,給我的印象那麼深刻!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李怡含

您正在瀏覽: 刻在記憶里的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在記憶里的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