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里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的眼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眼淚是珍珠,知道么?這些珍珠雖是無止境,但是這些珍珠卻使我的眼睛更加明亮了,使我認識的世界,認識了身邊的每個人。 

 記憶里我並不是一個多淚的孩子,所謂那時的傷心事都不值一提了,我誰也不抱怨,是啊!抱怨又能怎麼樣?還不如忘記過去,去快樂的生活。 

 長大了,眼淚更不是軟弱了,它是勇氣,我維護自己尊嚴的勇氣。 

 眼淚不在臉蛋上,而在心裡,是眼淚浸濕了我的心靈,眼淚是珍珠,我的眼淚送給了很多很多的我喜歡的人,可是沒有人會認為那是珍珠。 

 眼淚是敷衍的,有是在某個人面前落淚,其實並不是為那個人,也許為的是在天邊的那隻鴻雁,而它永遠也不會知道。 

 眼淚半隨着我長大,眼淚中有說不出的委屈,也有說不完的委屈,眼淚中有對一個人的思念。 

 只記得眼淚隨着秋葉而飄落了,此時又奏起了那首另人傷感的曲。 

 我對自己說,不要再把珍珠給別人了,因為別人不喜歡你,那時,眼淚有一次隨風而落,我把眼淚給了風。.....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