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記憶中的一顆明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憶中的一顆明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說記憶是骯髒的,讓人不堪回首;有的人說記憶是美妙的,讓人回味無窮;有的人說記憶是凌亂的,讓人迷惑不解。那麼記憶中最閃亮的,不知是 

  喜是悲。在我記憶中有些事最多也只是曇花一現,像一隻小蝴蝶從我的記憶中閃過。只有那件幼稚的事,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那是一個夏天,我那時是五、六歲。我走在田野邊,聽見一群農民伯伯在談話:“哈哈,現在好了,我們是一粒小米就可以長出好幾十顆米,產量提高了,農民的生活水平也好了。”“對對,我們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哈哈。”我聽着想:“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那不是很好嗎?我可發現一個大大的秘密,哈哈哈。我飛速的跑回家,想試一試。 

  我從家裡拿出一支鉛筆,種到地了,給它澆澆水,每日都來看看發沒發芽。奇怪了,都一個月都沒發芽。我悶悶不樂起來。漸漸的父母發現了我的不高興。問我怎麼了?我“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我的舉動把父母下了一大跳。連忙問我怎麼回事?我把那件種鉛筆的事告訴了父母。父母哈哈大笑起來,對我說:“傻孩子,鉛筆是不能種的。”“為什麼別人‘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怎麼不行?”我哭訴着問到。“哦,說簡單點就像鉛筆是爸爸,沒有媽媽能生孩子嗎?這是一個道理。”漸漸的我停止了哭泣。 

  現在想起好幼稚哦。但它也成為我的最美妙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記憶中的一顆明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憶中的一顆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