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皖南的一顆明珠——石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皖南的一顆明珠——石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踏上皖南這片土地,一種淡淡的清香便撲面而來。

  皖南山多,山挨山,山擠山。有的兩山之間有一塊空地,渴望寧靜的人們便在這裡耕田造房,娶妻生子,開始了世外桃源的生活。石台就是這樣的。

  石台坐落在神奇的皖南大地。

  這裡的景色十分美麗,這裡的山水也是神奇秀麗,我們的石台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在很遠的時候,這裡還是一片汪洋大海,後來,有一個聖神的人,經過此地剛好口渴了,就把這一片汪洋大海的水吸“干”了,就成了現在的石台了。

  石台的山十分有特點:一座座的山相連,有的像士兵、有的像……但是石台的水也很美麗,例如,牯牛降的龍門風光,那裡的水是多麼的清澈見底,石台黃岩瀑布,那可就是石台景色當中最好的了,進去一看,哇塞!好美麗哦!就早這時,我想起了詩仙李白的一句話:“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石台也是一個茶鄉,石台的茶是全國有名的,石台茶有:天方系列茶,佛霞和仙寓等品牌,朋友們,請到我們這裡來吧!假如你們要來的話,你們一定要品嘗一杯石台的茶,如果你們要錯過了,那太可惜了。

  石台的溶洞也很出名,遊玩的人也並很多,石台溶洞有:蓬萊仙洞、慈雲洞、魚龍宮。這些都是自然風光。有許多怪石,其中,魚龍宮是地下長河。

  朋友們,經過以上的介紹,你知道了皖南的一顆明珠——石台了嗎?

  安徽省池州市石台縣石台中學初二:周煬

您正在瀏覽: 皖南的一顆明珠——石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皖南的一顆明珠——石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