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再自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自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我只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女孩,沒有人會注意到我。 

  我學習成績很差,又動不動喜歡沖別人發脾氣,沒有人願意理我,每天兜接受着同學老師異樣的眼光,我個子並不高,座位卻被排在最後,不被人所關注,也不被人所關心…。.一切的一切,我早已習慣,長期如此,我的個性變的越來越孤僻,越來越自卑,越來越叛逆。 

  因為沒有朋友,我只好把自己所有的不愉快都發泄在日記上,日記,是我最好的朋友。 

  塵封的日記,被同學翻開了。 

  書包很亂,裡面的書本全都被人倒出來了,我心裡一陣緊張,翻了無數遍始終找不到那本日記,我唯一的依靠。 

  一個壞男孩大叫着:哇,是她的日記啊!我來給你們欣賞把! 說完他就把我的日記放在了投影儀上,所有的同學都緊緊盯着屏幕。我內心一整抽搐,眼神空洞着看着這一切,我狠狠的看了那個男生一眼,從未有過的憤怒此刻在我內心排江倒海。那個男孩怔住了,但還是一臉挑釁的樣子,還把日記翻到了第二頁,此刻的我再也忍受不住了,我衝上講台,一把抓住那個男孩,推了他一把,搶過日記,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可是好像沒那麼簡單,男孩的頭上滲出血液。他撞在了桌角上,大哭起來。我臉色蒼白,手心滲出汗水,同學們用看好戲的眼神看着我,我站立的着不動,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個男孩被送進了醫務室,我的日記也被公開。本已為同學們更為殘酷的排擠做好準備,第二天去學校,同學們居然什麼都沒說,反而開始幫助我的學習,每節課下課都來輔導我功課,那個拿我日記的男孩也扭扭捏捏的跟我道歉就連老師都把我的座位挪到了前幾排的位置,迷茫之中,有人告訴我,大家看了我的日記都很自責,他們想補償我,都想為我做些什麼,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的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我也開始變得耀眼起來。 

  不再自卑,不再為從前那些煩惱所困擾,再平凡的人也有閃光點,只要你努力了,沒有人會瞧不起你。

您正在瀏覽: 不再自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