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我不再低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低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此,我不再低頭 

  我是一顆隨風飄蕩 的種子,漸漸地,風停了,我落在一片茂盛的大森林裡,於是我便在此生根發芽 …… 

  慢慢的,我長大了。生命並沒有給予我參天聳立的之干,也沒有茂盛的葉子和甜美的果實,只有一根近似枯萎的枝幹。望着周圍粗如碗口的大樹我低下了頭。 

  春天,春雨瀟瀟,滋潤着我,為生存我拚命的吸收着甜蜜的乳汁;夏天,陽光普照,而我被遮擋的光澤都沒有,只有在餘光之下偷生着;秋天,僅有的幾片稀疏的殘葉也隨風飄零,我更加光禿禿的;冬天,厚重的大雪將我包圍着,那枯瘦的樹枝似乎也要被壓斷。於是,我沒有了信心,對於生命毫無鬥志,那棵本來就不怎麼堅挺的頭垂下了。 

  又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烈士當頭,我垂頭喪氣的。耷拉的腦袋聽着趴在樹上的蟬鳴。突然,烏雲密布,悶雷轟轟,豆大的雨點徑直砸下來,風呼呼大作。那些高挺的大樹毫無遮攔,被風吹得東倒西歪。卡擦 卡擦,幾株樹折了,碩大的葉子被摧殘着,撒落了一地。 

  我緊緊地抓着大地,當如此之大的風又豈是我能左右的。慢慢的,我放鬆了,無情的狂風肆虐的摧殘着我,我就要被連根拔段。猛然間:他們是在抵擋不住的情況下才被刮斷,他們在生命的最後一刻還在拼搏,即使死也沒放棄,而我怎能 …… 再一次,我捉住大地,抬起頭挺立在那兒,原來我的根如此之深。雷聲隆隆閃似劍,為我鳴鑼歡慶;柔軟的雨點,為我捶打按摩,絲絲清風,又把我輕輕我輕輕撫摸。原來,天晴了。 

  我依然挺立,我竟戰勝了大自然,看着滿地殘花敗枝,我充滿信心,傲岸地接受着陽光的沐浴,享受這2炫目的彩虹給予的安詳舒適 …… 

  從此,我站起來了;從此,我不再低頭,不再向命運低頭。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低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