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我不再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放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事情都是經過了才來後悔,不管是成功還是失敗。

  “嗯,是啊”大多數人都是做事的時候最後還是沒有堅持下去,每到快要成功的時候認為離成功還有很遠,所以我們毫無選擇的放棄。

  一直以來,每次考完試之後就會給自己制定計劃,想以後接照一切計劃進行我的生活。可是因為我沒有太大的堅持力。在這次也一樣在前幾天可以堅持下去,可到了最後卻忘得一乾二淨了。

  因為放棄,那次的期中考試還是失敗了。還記得初一剛開始時,我制定了一個學會計劃,貼在家裡的牆壁要每時每刻都要提醒自己每天要完成任務。試了幾周,因為太過貪玩,卻忘記了這個計劃。在考試前幾天,才想起。在考數學的時候,試卷要做的題都是要寫公式,卻我忘記了。考試后才後悔,為什麼當初不按照自己當時的計劃進行呢?

  因為放棄那次的試驗也失敗了。以前,在家裡,我哥哥總是做些簡筒單單的實驗。那時的我也對實驗感上了興趣。然而,哥哥拿出了材料說和我一起比試比試。我充滿了信心說:“我一定會勝利的”。做了幾次后,我的信心從充滿信心到全身無力了,說不出話。最後的勝利者還是哥哥,就是困為我放棄了這次競爭勝利的位置。

  經過了這二件事以後,我決定了以後不再貪玩,不再輕易放棄。每次做事心裡都在想:這次決不能放棄,勝利就在前方。

  從此,我不再放棄了,不放棄計劃的時間,不放棄勝利者的位置,不放棄美好的前途。因為我知道:人生做什麼角色,都是由自己決定。

  從此,我不再放棄。放棄了會令人後悔;放棄了會令自己悲傷。從此我不再放棄。永遠記住:不要放棄,因為成功就在不遠處。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