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了,也就不再幼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也就不再幼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了,也就不再幼稚 標籤:幼稚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了嗎作文

天灑下了一片晨霧  

  此刻的我已無心再寫文 

  只是獃獃地看着她們甜蜜的私語。我很嫉妒,我也很嚮往。但是潛意識一直提醒着我,不能這樣,我說好要做乖孩子的。可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很嚮往他們的這種關係,這樣地甜蜜。 

  他們好像從不打架,一直都是互相謙讓,互相關心着。她讓他上小荷,他就乖乖的來了。讓我真的好羨慕。 

  

  又一次仰頭看着碧藍的天空 

  晨霧已經淡了 

  太陽漸漸亮了 

  回憶漸漸褪去了 

  嚮往已經毫無痕迹地走了 

  走了走了 

  不知為何,從小,我就和其他的孩子頭腦不同。她們嚮往的是放假,而我卻喜歡上學。我並不是為了去學知識,在我模糊的記憶力,好像我喜歡上學就只是為了我的那個他。現在,我還是沒有變,但是我嚮往的上學的理由卻變了。只是單純的喜歡老師,喜歡同學。 

  也許是因為長大了吧,不再幼稚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也就不再幼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也就不再幼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