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埋沒在暗沙中的億萬年憂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沒在暗沙中的億萬年憂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埋沒在暗沙中的億萬年憂傷 標籤:埋沒作文 一萬年作文 萬年青作文 憂傷作文

  我是遠古的一棵普通樹木,那一年,一場火山爆發徹底讓我的命運走向另一條痛苦之路。我在那天看到天空不像以前一樣藍,鳥獸遠遠地逃離了火山所在的森林。同伴們也害怕地在暴風中顫抖,搖曳。害怕,此時是我們心中唯一的思想。我們想離開這片即將被火山吞噬的森林,可是土地卻重重打擊我們堅貞不屈守護森林,換句話說,就是土地不准我們逃避。

  當火山爆發的那一刻,點點火星從山岩口中一噴而出,為天空點綴氣一絲絲迷茫的紅火。夕陽如血,大批岩漿沿着石塊形成的凹處留下來,沖刷着土地。泥土的大量流失使我們也站不穩了,東倒西歪。隨後岩漿加足了馬力,鐵生生地衝倒了我們。我們身上的樹皮衣,被岩漿變本加厲活活的剝了下來。我和同伴們倒得橫七豎八,像根連着根一樣縱橫交錯,越來越多的樹木和無辜的生物被岩漿的衝擊而喪失生命。我絕望地閉上眼,現實是逃不掉的,既然這一刻已經到來了,那就接受現實吧!我感受到我被岩漿沖向很遠的地方,然後沙塵暴又將我埋沒在沙漠里。我卻不想睜眼,我已經把自己交給了世界了,隨遇而安,生死由命吧!

  就這樣,我沉沉的睡了很久很久,我自己也不知道是多久了。外面世界的變化日新月異,我卻渾然不知。

  有一天,在一群生物的驚呼和讚歎聲中,我終於見到了陽光,昏沉的腦袋第一個反應就是:我還活着!而且重新見到了陽光!我沒有化成煤炭!許多年前的事情我還歷歷在目,大約有億萬年了吧!

  “這……這是烏木!”一個生物的聲音響起來,“我發現的!烏木!我發財了!我發財了!哈哈哈哈哈!”

  另一個生物的聲音也響起來:”張哥!見者有份!我們人類不可以這麼貪財!“

  那個叫張哥的生物瞪了那個說自己是人類的生物:”臭小子!說我貪財?你向我要錢你自己不說你自己貪?你說我!“

  ……

  烏木!我怎麼可能是烏木!我是遠古的一課很普通的樹木,怎麼可能是烏木?我驚訝過後便發現了埋沒我一般身體的暗沙,我沒有變成煤炭,原來是因為這些暗沙將我埋沒!那,我想起同伴們,他們現在怎麼樣了呢?他們是變成了烏木還是變成了煤炭?

  不過,聽那些生物說,他們是人類。看他們小心翼翼的把我從暗沙中搬出來,還有那個叫張哥的人類說發財了,看來在他們的眼裡我應該很有價值吧。

  隨後,我被一輛車慢慢地運入了一家博物館,然後又被許多人觀看……

  其實我病不希望有這樣沒有被人掛看的命運,我寧願與同伴們同生共死,一起化為煤炭,就算人類並不感謝煤炭,我也想為他們默默地作奉獻,養育人類在地球上快樂地生活。初一:千柳靜也

您正在瀏覽: 埋沒在暗沙中的億萬年憂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沒在暗沙中的億萬年憂傷 暫無評論